铃铃铃川酱

来日方长 请多指教
日常胡乱码字的入坑萌新🙈
佛系扩列Q147901076

〖偶练×你〗媳妇儿失忆怎么办?

    #wodema七夕节的糖没有发出去/生气

    #ooc见谅 轻喷

    #幼儿园文笔 咳咳

    媳妇儿失忆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陈立农

     “姐姐?”
    陈立农委屈巴巴地看着把他拒之门外的你。
    “现在小孩怎么都这么糊涂自己家门都找不到了?”
    你正准备关上房门送客,谁料对方伸出手把门抵住,继续用无害的眼神打量着你:“姐姐怎么仄样……真的不记得兔兔了吗?”
    你看着眼前少年澄澈的眼睛,听着他软软的台湾腔,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唔……抱歉……”
    “想不起来也没关系的啦姐姐!”
    门外的男孩突然上前一步,而你只觉得身体一轻,下一秒便被他打横抱起,自顾自地进了屋。
    “反正都是以前的事都过去惹,我们珍惜现在就好了啦!”

    歪歪歪,妖妖灵吗?

林彦俊

    “你……”
    林彦俊表情有点僵硬,没有笑容的脸上写满了惆怅。
    就在一分钟前你刚刚醒来,对着在床边守了你三天三夜的小橘叫了一声:“帅哥你谁?”
    林彦俊现在有一点崩溃有一点自责有一点难过有一点悲凉,但他更加困惑的是如何才能让你想起来。
    “头还疼吗?”
    “不疼了不疼了,谢谢你帅哥帅哥你人真好!”
    帅……哥?
    脸俊的嘴角微微上扬。
    “帅哥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我觉得我没病嘛憋在这里太无聊了嘤嘤嘤你能唱首歌给我听吗……”
    老天野你到底要对我仄个小可爱做森么!
    林彦俊扶额。
    “我给你讲个笑话吧,从前有一根火柴棒……”
    “林彦俊!”

    想不到媳妇还挺好哄的/雾

蔡徐坤

    “宝贝你在哪啊?”
    蔡徐坤今天在大门口吹着西北风等了你一个小时没等到人,打电话也一直是忙音,心急火燎的他连着给你发了99+的微信99+的QQ和99+的短信,结果没收到回复不说,还被屏蔽了。
    想到那些分手的情节,蔡徐坤吓得一哆嗦,急急忙忙叫人给你的手机做了定位,之后拦下一辆出租车就赶了过去。
    推开KTV的包厢门,正见你喝得半醉站在沙发椅上举着麦纵情高歌。
    “哟,哪来的小子?”
    蔡徐坤不顾众人的目光一把把你拽下来,扛着你出了一片混乱的房间,钻到角落里才把你扔下来,凶巴巴地质问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不是,你谁啊?我们认识吗?”
    他的神情温和下来,你看见他眼角微微泛红,轻轻咬着嘴唇。
    “不要逗我玩了好不好,我的宝贝不会不记得我的。”
    你正喝到起兴处,有点不耐烦地推开他想要回去嗨,却被他有点蛮横地拦在原地。你正想发气,又突然被柔软的唇瓣吻上嘴角。
    “唔……”
    “既然不记得了,平时那些没做过的事情,就一一做了来补偿我吧。”

    这是对待伤员的态度吗?嗯?

王子异

    “Hey bro你怎么了?”
    你神情呆滞地坐在沙发上,望着眼前的丸子异,大脑一片空白。
    “我……”
    “你的辅导员刚刚把你送回来她说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像个小傻子一样在学校乱逛也不知道去哪……”
    说到这里他没忍住轻笑了几声,又马上憋了回去。
    “没关系的现在你已经回家了不用害怕啦,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才装失忆的?我给你泡了枸杞红枣桂圆红糖水还有滋补人参片还有……”
    “呃那个……我是真的记不起来了……还有……你是?”
    意料之外的,王子异脸没有半点惊慌,方才的温柔也没有丝毫褪色,他坐到你身边,笑摸摸你的头:
    “没关系,那我等你想起来。”

    居家好男人好暖啊,理想型。

黄明昊
 
    “姐姐姐姐你别吓我啊!”
    你听着听筒那头略带哭腔的声音,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想自己不是独生子女吗哪来一个弟弟一下课就打电话还使劲腻歪……
     一边这么想着,你一边把这个备注是黄明昊的人拉入了黑名单。
     过了一会儿你的手机又闹嚷嚷地叫唤起来,你打开一看,QQ上备注留着傻富贵的人五分钟之内向你发来了99+的消息。
    这到底是谁啊……
    失个忆也不让人消停🌚
    “姐姐姐姐你为什么屏蔽我啊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姐姐今天昊昊给你买了好多漂亮衣服。”
    “姐姐你生气了吗?”
    “你那里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我马上就去看你!”
    果不其然,房门开始被人重重敲击。
    你刚打开门,门口的男孩子便一下子把你抱进了怀里,低着头可怜兮兮地看着你,那双好看的眼睛一闪一闪的,还荡漾着少年的特有光芒。
    “姐姐怎么了,不记得我了吗?”
    诶……对可爱的男孩子真是毫无抵抗力。
    你踮起脚尖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
    “虽然不记得了,但记忆这个东西,总能一点点找回来的吧。”

    我是亲妈粉亲妈粉超凶的那种(꒪Д꒪)ノ

范丞丞

    “媳妇不记得我了,就很bad。”
    范丞丞今天指使你去帮他买零食,想不到你居然在街上迷了路,去了才知道你被路过的黑魔仙施了黑魔法失了忆(什么辣鸡剧情)
    范丞丞听说了这段(傻子听了都知道是假的)经历,留下了内疚的泪水。
    他搬来小板凳坐在你床边,看着你盘腿坐在床上美滋滋地吃着他的零食,没有半点心疼,眼里满是宠溺。
    “媳妇以后福西西的零食你随便吃,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委屈了。”
 ……

    下一秒的你便丢下一床的零食扑进他的怀里:“我们福西西果然是好福西西!”
    “原来你是骗我的?”
    范丞丞假装生气地把你丢在床上,自己又跳上来。
    “害我担心的代价,可不是零食这么简单哦。”
 
    有点跑题了?不管了……沙雕快乐一刻🌚

卜凡

    (你知道会来什么)
    “你又在搞什么花里胡哨一天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窝在家里打游戏刚拿到五杀的卜凡便接到医生的电话,说自家媳妇生病了让他赶紧到医院。
    卜凡凡原本是不信的,他想老婆这么健康整天活蹦乱跳的怎么可能生病,明明本能觉得是诈骗电话,可他还是匆匆忙忙地赶去了。
    果然一到医院,就看到你安然无恙地缩在床上看剧。
    于是不凡先生发出了那声不凡的感叹。
    被吵着了的你摘下耳机,看着眼前的高大男子,戳了戳旁边的护士姐姐:“他是谁啊,好凶。”
    卜凡嘴角微微一样,走上前去就把你公主抱抱了起来。
    “喂喂喂卜凡你干嘛!!!!我是病人病人你注意一点!”
    “想起我了?”
    你说漏了嘴,脸涨得通红。
    他看着你的狼狈模样,笑着低下头,咬着你的耳朵说:
    “不就是嫌我没陪你过暑假么?以后不打排位了,王者星耀都没你重要。”
    “以后想去哪,都带你飞过去。要是真敢忘记我……
    ……你懂的。”

    男人都是可爱的大猪蹄子(/∇\*)



坐等可以互关的小可爱

超喜欢你们♡

(偶尔厚颜一下应该问题不大吧……)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