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川酱

来日方长 请多指教
日常胡乱码字的入坑萌新🙈
佛系扩列Q147901076

〖偶练×你〗食堂大乱斗

#开学后被新生折磨得不成人形 突发奇想的一篇
#私设 同校的不正经的学长(or学弟)们
#希望全世界的18级小朋友都能善待学长学姐们quq


虽然心里苦 但是 开学了

注定又是一个不平凡的秋天


“我真想安安心心在食堂吃顿饭啊/爆哭”


陈立农

听说你心情不好,今天兔兔带了两瓶草莓牛奶,希望你能开心一点,顺便再请你吃今天的午饭。

一路安抚着你到了食堂,他这才明白你憋屈的原因

“仄森么啦!怎么有仄么多人??“”

18级的新生把食堂堵得水泄不通......见缝插针都基本上不可能......

“姐姐......喝草莓牛奶就可以填饱肚子,反正你在减肥啦quq”

你故作生气地瞪他一眼,最近学校管的很严不准出校门,你们班又要天天记录晚归,你已经为此节食一整天了。

看来陈立农同学也没有办法,虽然是个正常人对这种事情都只能选择放弃,你还是把饿了一天的气撒在了他身上,气鼓鼓地扭头就回教室了。

......

在教室里闷着做了半天的作业,你听见肚子发出了抗议。

果然还是得吃东西啊!

你正伸个懒腰,考虑另寻出路的时候,突然看见教室门口探出个脑袋。

“诶?你没.......”

门口的陈立农从背后掏出一个学校里超市卖的精致的小便当,里面有你最爱吃的大猪蹄子/划掉

“超市今天人cao多的啦!姐姐可一定要吃完呐!”


“虽然不太喜欢吃便当,但还是很喜欢兔兔w”


黄明昊

“什么你同桌说食堂人多到爆?你听他扯你听他扯,这不可能。”

低你一年级的小富贵一下课就跑到楼上来拉你去吃饭,还不听劝地非要去食堂说什么食堂最近出了新品。

然后一到目的地,斗志昂扬的黄明昊就傻眼了。

你连连抱怨着都怪他不听自己的,他明显也愣住了,没想到比自己还小一级的小孩儿有这么惊人的速度。“行啦我知道你是因为忘带钱包没法请我吃大排档才找的借口,我们还是出去吃吧,我请你就是了......”

“不行不行我的全身上下和富贵都不允许!”

黄明昊话音刚落就挤进了人群中,先是把手里的书迅速扔到角落里的两个位置上占好了座,示意你坐着等他。然后身影就涌入了浪潮之中......

你也努力想蹭进去,奈何力气太小被拦在人群之外。

坐着刷了会儿围脖,突然有谁把大大小小的盘子搁在了桌上。

“哇昊哥你......”

只见他至少端了四种菜,嘴里还叼着一袋,还有一盘打翻的残留在白色校服衬衫上。

“别吃鲸了吃饭吧,你昊哥就是牛逼

   谁让你是我的人呢?”


“未成年性感昊哥在线撩小姐姐”


范丞丞

范丞丞今天又没抢到饭,于是他晚上来找了你,想和你一起下馆子。

傻fufu的你说晚上时间紧来不及,扯着他去了食堂,并且执意说自己抢饭很在行。

果然,一到了食堂你就英勇就义般地冲了出去,然后在人群中摸爬滚打半天,眼镜突然被挤掉了。

混乱中范丞丞把你和险些葬身于人海中的眼镜救了出来。

把你安顿在和平的角落里后,他看上去有点生气。

“这下我们都吃不到饭了吧,就很bad。”

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样吧,你亲我一下,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

“好了吧?别生气了。”

范丞丞看着听话的你,似笑非笑地从包里掏出一堆零食。

“怎么会生气呢,其实我早有准备。”


“好啊范丞丞你占我便宜是不是!”


王子异

你和丸子来到食堂时,不出意料地看到了排得长长的队伍。

“那边方便面人少一点,吃泡面吧。”

你好不容易发现一条人稍微少一些的队伍,兴冲冲地向那边进发,却一下子被身后的人拉住。

“不是和你说了不要吃泡面了吗,对身体不好。”

丸子轻轻在你耳边说着,随即紧紧牵住你的手,带你磕磕绊绊地向前,好不容易排到了橱窗前,按你的喜好点了一大堆,豪爽地把饭卡一刷。

......

“呼......终于成功了!”你看着完好无损地摆在桌上的饭菜,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丸子也看着你笑,眉眼弯弯。然后从包里掏出一个保温瓶。

“吃完饭也别忘了喝枸杞茶,对身体好。”


“在食堂抢饭的时候还能做到佛系养生真的很难得。”


尤长靖

“怎么会这么多人了啦?”

甜心可怜巴巴地坐在你旁边,看着食堂人山人海,一脸愁容。

“你看.....我们不能不吃饭是不是......食堂这么多人,要不......”

他的每一个细胞包括眼神都在暗示着校门口的海底捞。

“没钱。”

“我请你啦!”

小尤同学倚老卖老(划掉) 地拽着你就要往校门口走,却被你拒绝了。

“节约一点,吃食堂啦......”

“你看你都这么胖了,挤一挤就当锻炼身体了。”

小尤内心os:没有这个理的吧????

最后到了食堂,饿了一上午的小尤看到食堂里的炸鸡腿突然抑制不住自己,一溜烟就不见了踪影。

......你觉得很无奈,别人家的男孩都指望得上可这位emmmmmmm

尝试了几次想要挤进人群却屡屡失败,你突然有点后悔刚才没有出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个位置坐下,你打开手机准备靠精神食粮活下去,顺便抨击一下尤长靖的行为。

“嘿!你果然没挤进去吧!”

尤长靖带着他最喜欢的炸鸡回来了。

“叫你不听我的,吃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他好像只买了炸鸡,突然气上心头。

“哇你就不能帮我也买一点吗你怎么这么......唔.......”

话还没说完,你的嘴就被你最喜欢的咖喱味鸡排堵住了。

“不许说我小气啦,我才没有嘞!”


“好好好你没有你不是我不瞎说了,把鸡排给我吧。”


林彦俊

小橘站在食堂外犹豫不决之时,突然看到了匆匆赶来的你。

“人好多,估计排到的时候饭菜都美了啦。”

他向你抱怨着,可是现在又出不去,谁也没有办法。

“忍一忍啦,前几天都是这样过来的。”

你说这就要上前,却被他拦下了。

“你坐着吧,女孩子被挤来挤去的不好,我帮你打一份就是了。”

“哇谢谢制霸!”

......

过了一会儿小橘端着饭菜回来了,虽然都是普通的一荤两素,可都是你喜欢的,你觉得看到了救星。
“真的太感谢啦!”

“那你要怎样报答我?”

“诶?不知道?不如你提个要求?”

林彦俊笑得嘴角上扬呈好看的弧度。

“那,以后来食堂都只能和我一起

帮你打饭的也只能是我,不可以是别人。”


“好的好的,反正不用给工资/雾”


毕雯珺

“诶呀妈呀脑瓜疼啊。”

你听见身边高大的老毕一声沉重的叹息,突然觉得心里瓦凉瓦凉的,

完了,看来今天你俩都吃不上饭了。

谁知刚这样想着,他突然护住你的身体,扶着矮矮小小的你挤进人群。

“虽然挤吧,饭还是得吃的,不然脑瓜更疼了。”

一路上磕磕绊绊,老毕很够格地一路把你护在怀里,最后还帮你刷了一份豪华套餐。

凯旋而归的你们面对面坐下,你很感动地把碗里的肉肉都夹给他。

“媳妇儿你吃你吃。”

你被这么叫了一声,脸涨得通红。刚想说点什么,老毕就用温暖得恰到好处的手掌揉了揉你的头顶。

(哇啊啊啊啊啊啊阿


“多吃点,你真的太矮了。”


“喵喵喵???”


卜凡

卜凡凡很生气,他站在新生堆中显得鹤立鸡群,又是一脸凶神恶煞的表情。你拉拉他的衣角,生怕他会突然和身边的小孩干起架来。

他也拉住你怕你摔倒,领着你出了食堂。

“咱不受这委屈,咱出去吃。”

虽然出了食堂,可他的气一点都没消。

“这破食堂平时净整些花里胡哨五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饭菜也不好好做,也不增开几个窗口,现在好了吧,迟早出些幺蛾子......”

卜凡凡在面馆里发表着慷慨的言论,你一面安慰着他别生气啦,一面呲溜呲溜吃着碗里的干拌面。

他突然噗嗤笑出了声。

“喂喂喂有什么好笑的。”

“没啥,以后可都别去挤食堂了。”

“怎么啦?”

“这破食堂,就该让它没生意。”

他顿了顿。

“再说了,挤坏了我会心疼的。”


“可是天天吃干拌面也会死人的w”


岳岳

岳妈妈是不会让自家姑娘挤食堂的,

更不会让你饿着的。

“喂,是我,岳岳。”

“最近食堂人多,出来吃吧,我已经点好菜等你了,都是你爱吃的。”

“过几天怎么办?哦你不用担心,这个月的饭我都订好了。”

“吃腻了我再带你去其他家,每天都不一样。”

其实岳老妈子每天为这些破事可是操碎了心。

可是......

“没办法,自家姑娘就是要宠着,还能有什么办法?”


我不是敷衍,岳妈妈的保姆属性还需要自行脑补:)

评论(2)

热度(54)